close

佩佩ma的異想世界

 

這天的行程又來到宜蘭!

我想這是這兩個禮拜以來第二次來到宜蘭! (沒錯! 就是每個周末都來一次的概念! )

自從雪隧開通後,宜蘭就成為我們一家三口常常去的地方!

因為三個人不受高乘載管制的限制!(哈哈!)

 

然後哩~

畢竟又來到一年一度的父親節!

理所當然要好好慶祝兼慰勞一下勞苦功高的"ㄓㄨ隊友呀"!

所以,帶寶貝玩水行程結束後,我們就決定去吃宜蘭三星當地很有名的無菜單料理店: 大洲魚寮。

 

 

店門口的前方馬路邊是紅線不能停車唷!

要停到對面或對面的巷子裡白線處才不會被拖吊唷~

還沒進門印入眼簾的是一棟很漂亮的日式建築物!下方還有小溪流水!(天呀!怎麼環境這麼優美啦!)

 

  

 

門口有寫著價目表以及營業時間。

然後經過一條竹林小道就到達餐廳的正門!

   

     

 

來到這裡有一種與世隔絕的錯覺以及思古之幽情!(天呀!太美了!讓我忘卻凡世!)(喂!離題了!)

 

因為很臨時的撥了電話過去訂位,所以只剩下收銀吧台前方的三個位置~雖然後面是走道稍微窄了一點,但也還算舒適還可以接受囉~

 

   

 

有小朋友的家長也不用擔心!

店內提供木製的兒童餐椅、兒童餐墊、兒童餐具甚至還有兒童餐!

兒童餐分為幼兒園(套餐150元)及一般兒童(小一~小四套餐350元)兩種不同的價位~

晚上用餐時間人潮滿滿滿呀!

   

 

 

 

大洲魚寮提供的主要是以海鮮類為主的套餐,每份價位980加一成服務費,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我們今天點的主菜是清蒸龍虎斑佐蒜蓉醬油以及香煎紅喉佐胡椒鹽(不在菜單內),香煎紅喉太香了,嗑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照!

   

 

每次的主餐會視當日提供的漁獲量而定,另外有一些不在菜單內的限量主餐在點餐時會特別告知唷!

整體而言主餐的口味都蠻好吃的!尤其是香煎紅喉!魚肉好新鮮好嫩好香~魚皮也好酥脆唷!

海鮮類都大勝!喜歡吃海鮮的捧友們不要錯過這家新鮮又好吃的無菜單料理店!

季節生魚片是水準以上之作!食材好新鮮!生魚片和干貝都好好吃!(但不小心吃到的裝飾龍鬚菜帶有腥味)

連平常不愛吃魚的我都覺得好吃唷!

  

 

共鍋的石狩鍋味增湯也讓我連喝四五碗!(吃海鮮就是要搭配味增湯嘛~)

可以一直續杯的玫瑰蘋果醋好好喝唷!我們共喝了三壺!(羞~)

  

     

 

吃飽飽被帶位到另一邊的飲料吧檯甜點區(座位有限)~

  

 

 

我點的檸檬鮮奶酪佐自製李子醬我覺得普普,但李子醬不錯XD~ 不過整個幾乎都被我家寶貝吃完(可能很對老嬰兒的胃)

我ㄤ點的日式杏仁豆腐我倒是覺得蠻好吃的,很濃郁(可能我就是愛吃沾了黃豆粉的甜點!哈!)

 

整體而言,相較於台北CP值還算高!

絕對會有再次前來的動力!

下次見囉!大洲魚寮!

 

大洲魚寮【宜蘭三星】

稻田中的精緻魚鮮

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二段888號

營業時間:

   11:30–14:00、17:30–21:00 

   (週二公休)

訂位專線: 03-9559110

套餐:每人980元,加收10%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佩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