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佩ma的異想世界


年輕的時候覺得愛情佔生命中好重好重的位置!

我的小宇宙就圍繞著那個人旋轉,沒有了他,我就成了失重的恆星,漂浮游離在宇宙的邊緣,彷彿快要被黑洞吞噬~

一種生命中不可失去之重呀!

之後,隨著生命慢慢成長,人生彷彿又到了另一種新的境界~

彷彿跌倒過太多次了,

一開始覺得是跌入很深的洞卻也慢慢變成絆到了小窟窿那樣。

人真的很神奇!感謝神賜給我們「習慣」,讓我們漸漸可以和痛楚和平共度~一開始要爬過的那座痛楚的高山,卻也漸漸的習慣了,經過一次次的跌倒,再遇到,痛楚漸漸的變成容易翻越的小山,然後變成小土坡了!

我的人生中後段,不,應該說是愛情的中後段路,是越走越能習慣~也漸漸知道並且可以接受前方可能有窟窿了。跌倒,是必經之路,痛一下,很快就能站起來了!

直到現在,

長大長老了許多,

愛情,仍然很重要!

但是我的生命中,還有更重要的事~

我漸漸的可以把愛情放在身旁,

我離不開他,但是,我再也不用圍繞著他旋轉了!




噗~好啦!我得承認這就是篇無病呻吟的文~

但是~

哪個大作家(咦?)不是先從多愁善感(?)開始的!

或許,女生天生就比較吃虧一點,

感情就容易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~

各位和我一樣想法的捧油們~大家加油呀!

別忘了在感情中也要能活出自己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佩佩ma 的頭像
    佩佩ma

    佩佩ma的部落格

    佩佩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